企業文化

勤龍塑膠股份有限公司從創立初期營運至今,接觸的產品及客戶不勝枚舉,代工產品範疇囊括電子零組件、醫療器材、家庭電器、通訊器材、汽機車零組件、工業機械,多年的代工量產、試模射出成型、模具開發設計經驗,有效地協助客戶處理產品組裝、修改模具、產品試模等問題。

因應全球化的變動,多年前已導入自動化設備,推動產能最大化與堅持生產品資;公司秉持「客戶至上、注重品質」的經營理念,提供客戶多樣化服務的選擇。

我們依客戶的標準採用國內外廠商的塑膠材料,從開模→樣品→量產的過程,以達成客戶需求為首要目標,提升客戶滿意度,創造品牌的口碑。

目前機械設備明細如下:

塑膠成型機-噸位與數量
塑膠成型機設備 0-99 100-199 200-299 300-399 400-499 500-599
勤龍桃園廠 6 3 2 1 1 1
以及其他相關週邊等機組。
國際認證

本公司已於 2016年8月3日 經過全體同仁一致努力付出,符合國際標準組織制定規範通過ISO9001國際級認證,期望未來為客戶提供高品質、高產能服務素質。

作業流程

為使本公司生產線更有效率,故要求第一線作業員以至廠房主管皆須確實遵守以下作業流程。